手帐|插画
总有天会等到好天气
🧣/🍠:@月球流浪记

关于手帐体系(存档)

最近真的花了太多时间和精力在这个事情上面
所以希望以此为戒

我时刻告诉自己 要把握好自己的想法
永远不要对手帐感到厌烦或者无奈
一定不要让自己觉得手帐是一种负担
但是每天的拼贴会耗费我太多的精力了毕竟我真的没什么脑洞和钱!!!

所以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对手帐的认知
与我自己而言,手帐是
一、时间规划
包括每日todo和时间轴,主要用于规划和记录自己的时间 ,尽量的把除了工作时间都利用起来,还有就是记录自己的睡眠啊啥的

二、生活伴侣
emmm 做手帐让我感到快乐,这大概是每一个手帐er的想法吧 不然我们也不会吃着土养着它了 哈哈哈
所以偶尔的拼贴和摆拍会让自己放松一下

综合这两点加上我希望手帐能
随身携带
当卡包钱包各种包
随时记录灵感
记录的内容all in one(不是一本本子 而是一本内芯)
必须是tn(我可能疯了吧)

这些乱七八糟的要求
我目前的手帐是
📒midori 标准版 驼色本皮
🌸keep a notebook 方格内页
其中方格内页作为weekly 和自己根据自己是时间安排画的 时间轴(市面上我目前真的没有看到适合我生物钟的时间轴)
🌸kaze家的方格内页 用来拼贴和后期手绘吧
🌸keep a notebook 的便签本用来放一下分装和日常票据什么的

📒kazeXHarris tweed 护照大小 本皮
🌸不知道什么的方格内页 用来记录突如其来的想法和感受吧
自带的卡槽(是吧?)放一些证件啊 钱啊 卡啊什么的


emmmm
等于到最后我还是要带两本本子
mmp🙃🙃🙃🙃🙃

评论(4)
热度(5)

© 辣鸡我是阿七呀 | Powered by LOFTER